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护唇膏能当乳液用吗 和补水霜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2-07 08:11:04

  【丽爱妆】护唇膏能当乳液用吗 和补水霜有什么区别

乳液的作用一般就是保湿,但是还有其他的护肤功效哦,那么护唇膏能当乳液用吗?乳液和补水霜有什么区别?

不同的品牌,使用的乳液是不一样的,针对不同的肤质,那么护唇膏能当乳液用吗?乳液和补水霜有什么区别?

护唇膏能当乳液用吗:

可以的。

当鼻翼或是脸上局部乾燥脱皮时,刚好手上又没有乳液怎麽办?这时赶快拿出护唇膏擦在局部,帮助缓解脱皮乾燥,就连乾燥的脚後跟还有指缘,都可以靠它快速应急喔!小编现在就直接涂在脸上;脸上过敏,红肿、痒,现在在恢复的过程中,脸上起硬壳,干,痛。不管怎么补水都没用,然后就涂上唇膏了,脸上的死皮也因为唇膏的润起来了,可是小编忍不住撕了,撕了后,脸上没有紧绷感,也没那么痛了,不过最好不要自己撕,撕早了,表皮破了。不知道结果好不好。至少涂了后,脸上比没涂舒服。

乳液和补水霜有什么区别:

质地不同

补水霜:补水霜质地相对来说比较粘稠,是膏体霜状的。

乳液:乳液的质地属于液体状,相对于补水霜来说要清爽不少。

使用方法不同

补水霜:补水霜一般现在额头、下巴、两颊等位置点黄豆粒大小的量,再从中间推开均匀全脸。

乳液:乳液一般是倒在手心预热后直接涂抹在脸上即可。

使用步骤不同

补水霜:补水霜在使用的时候应该用在乳液之后,隔离、防晒等产品之后。

乳液:乳液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是用在爽肤水之后,补水霜等面霜类产品之前。如果是需要使用精华,应该用在精华之后。

适用肤质不同

补水霜:补水霜比较适合偏油性肌肤使用,能帮助调节水油平衡,又不会造成油腻厚重感。

乳液:乳液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偏油性适合使用清爽型,偏干性可以使用滋润型。

使用季节不同

补水霜:补水霜更适合夏天使用,补充肌肤水分,又不会增加肌肤负担。

乳液:乳液滋润型的适合秋冬季节,补水锁水。清爽型的适合夏天使用。

好了护唇膏可以当乳液使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