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乳液可以和防晒一起搅拌吗 妆前乳是护肤品还是彩妆

来源: 2020-12-06 08:13:59

  【丽爱妆】乳液可以和防晒一起搅拌吗 妆前乳是护肤品还是彩妆

水乳护肤是最为基本的护肤常识,也是一种护肤和化妆的基础,那么乳液可以和防晒一起搅拌吗?妆前乳是护肤品还是彩妆?

乳液是要使用在爽肤水之后,也是要在眼霜之后,那乳液可以和防晒一起搅拌吗?妆前乳是护肤品还是彩妆?

乳液可以和防晒一起搅拌吗 :

可以,但是不建议。

这种用法并不稀奇,有些妹子发现买的防晒霜不适合自己不够滋润,为了避免浪费,就会用乳液来混合防晒霜,增强保湿效果。但是这种用法对大多肌肤来说是不合适的,防晒霜本身就是针对不同的肌肤设计出不同滋润程度的质地。擅自混合乳液改变质地,反而会有损害肌肤的危险。

妆前乳是护肤品还是彩妆:

妆前乳属于一种美白彩妆品。它主要是为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的缺点,局部使用能使肌肤修饰的完美无暇,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自然光泽肤质。

妆前乳多是呈乳白色的液状,有些还可以起到隔离、防晒的作用,在上妆前使用,它也是属于彩妆品的一类,所以,如果涂了妆前乳,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

妆前乳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在某些翻译里,它也等同于隔离,目前的妆前乳多是隔离、修容加防晒三合一,选一支就够了。妆前乳还有填平幼纹的作用。

好了,小伙伴知道乳液是可以和防晒霜一起搅拌,但是不建议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