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猿始人面膜哪款好 多少钱

来源: 2020-12-02 13:30:10

  【丽爱妆】猿始人面膜哪款好 多少钱

猿始人,在网上卖的还不错,包装非常小清新。猿始人面膜哪款好?猿始人面膜多少钱?

猿始人,很多人都有在使用,性价比还不错。猿始人面膜哪款好?多少钱?

猿始人面膜哪款好:

1、海藻平衡保湿面膜

这是一款适合每日敷的温和型的面膜。猿始人海藻平衡保湿面膜秉持了猿始人一贯的崇尚天然的特点,这款面膜含有海藻、芦荟等多种植物萃取,而其中含有的都明质酸和蚕丝氨基酸精华又能让我们的皮肤在喝足水的同时紧致弹力而又细致透明。

这款面膜没有什么味道,很淡然的感觉,海藻颜色的面膜纸也属于薄薄柔软的一类,值得任何类的肌肤试用。

2、玫瑰胶原滋润面膜

我对玫瑰类的产品天然有好感,这款猿始人玫瑰胶原滋养面膜适合于干燥肌和脆弱肌,我的理解是就是我这种干皮敏感肌吧,隔三差五的敷一张,玫瑰精油可以充分滋养肌肤,胶原蛋白配合蜂王浆和蚕丝等多重保湿精华可以让我的皮肤滋润紧致,透亮而有充满光泽。

味道是玫瑰花的香味,不淡也不浓烈,清新香甜刚刚好。

猿始人面膜多少钱:

猿始人面膜99元16片

面膜纸为黑膜,敷在脸上轻轻柔柔的感觉(这个黑膜质感蜜汁棒)。同时因为含有海藻芦荟等萃取成分,所以也适用于晒后修复,舒缓、镇静和平衡肌肤。(夏天真的可以试试放冰箱再使用)

好了,关于猿始人面膜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