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用了定妆喷雾还要用散粉吗 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2-01 13:34:01

  【丽爱妆】用了定妆喷雾还要用散粉吗 有什么区别

定妆喷雾,一看这个就知道这个是什么作用了,那么这个用了定妆喷雾还要用散粉吗?定妆喷雾和散粉有什么区别?

定妆喷雾,这个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超级多的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用了定妆喷雾还要用散粉吗?有什么区别:

用了定妆喷雾还要用散粉吗:

用了定妆喷雾之后可以用散粉,也可以不用散粉,主要看个人的妆容效果和喜好。

如果肌肤比较容易出油,定妆喷雾和散粉可以一起用,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控油效果,从而有效保持妆容。

散粉和定妆喷雾的区别:

1、质地区别

定妆喷雾:定妆喷雾为无色透明的液体状态,只能少量使用,如果底妆产品防水力度不够,就很可能整个妆都会花掉。初次使用定妆喷雾时,务必注意离远一点,把握好出水距离和用量再正常使用。

散粉:散粉为粉状质地,使用的时候容易飞粉。稍微不注意就会蹭到衣服上,而且在用量上有些难控制。

2、功效区别

定妆喷雾:定妆喷雾除定妆的功效外,还有保湿的功能,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妆容持久服帖,缓解肌肤浮粉的问题,呈水润肌肤的效果。

散粉:散粉能固定妆容,吸附面部油脂,能够修饰我们的肤色,掩盖毛孔粗大等问题,可以用来补妆。

3、适用肤质区别

定妆喷雾:定妆喷雾保湿效果好,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们使用。

散粉:定妆粉控油效果好,适合混合型皮肤和油性皮肤的妹纸们使用。

4、上妆工具区别

定妆喷雾:定妆喷雾瓶身自带喷头,不需要别的上妆工具,可以直接按压瓶口喷洒使用。不过,如果你追求精致妆效的话,海绵蛋和刷具都可以配合着定妆喷雾使用哦,喷湿再上妆也能让彩妆更抓皮肤。

散粉:定妆粉不能直接洒在脸上,需要使用粉刷、粉扑或美妆蛋上妆。

5、其他用途区别

定妆喷雾:定妆喷雾的效果不局限于定妆,还可以补救突然手残,用力过猛的妆面,让眼影边缘过渡更自然,降低面部粉感,有一定“柔焦”功效。

散粉:除定妆外,散粉还能用于给我们头发的刘海消除油腻感。另外,对于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办公的人来说,面部不带妆但出油多的时候,可以用散粉去除面部的油脂。有些散粉还有即时的增白效果,能拯救你的出油脸。

用了定妆喷雾过后是要用散粉的,不过这两种护品还是有区别的,要注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