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瘦脸贴的使用方法 有副作用吗

来源: 2020-11-30 17:33:15

  【丽爱妆】瘦脸贴的使用方法 有副作用吗

瘦脸贴,这个也是一种护肤品的一种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瘦脸贴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瘦脸贴有副作用吗?

瘦脸贴,这个也是护肤品的一种了,是可以让自己的脸更加的好看的,那么这个瘦脸贴的使用方法有哪些?有副作用吗:

瘦脸贴的使用方法:

先用清爽的化妆水擦拭一下想要贴的位置,取出瘦脸贴纸将一端白色纸撕开固定在脸上,另一端胶纸往上提拉至自己最满意的程度后,把白色粘纸撕掉固定好后按压固定3秒。

3秒后撕掉蓝色箭头的保护层~

贴上后看着还是非常隐形的~

我只贴了右边,可以发现右边的脸确实比左边小了一点,有被提拉的感觉,但是效果没有非常明显~

为了证明它上妆后效果会更好,于是Zoya就在刚才贴着瘦脸贴的手背上试了试(由于粉底盖在脸上拍照效果不明显)~发现瘦脸贴表面是很难上妆的,而且还出现了一棱一棱的褶皱~非常不美观!

还有一点就是,正因为它很薄很软,所以贴上以后非常难撕下来,皮肤都撕红了一块……

瘦脸贴有副作用吗:

长期在脸上贴瘦脸贴,导致被贴的皮肤那块无法正常呼吸,影响皮肤周边毛细血管,容易引发皮肤类的疾病,长期贴对皮肤肯定有副作用。

关于瘦脸贴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还是不要经常用比较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