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珍珠粉可以刷牙吗 怎么做珍珠膏

来源: 2020-11-28 20:47:23

  【丽爱妆】珍珠粉可以刷牙吗 怎么做珍珠膏

珍珠粉一般是用来做面膜或者洗脸的,是有美容的功效,那珍珠粉可以刷牙吗 ?珍珠粉怎么做珍珠膏?

珍珠粉是有外用的额,也是有内服的,是有不同的功效,那珍珠粉可以刷牙吗?怎么做珍珠膏?

珍珠粉可以刷牙吗 :

珍珠粉是有美白的作用,但是要有时间限制,像面部用都是半小时以上,刷牙时间太短肯定不行的,不过要是国药准字的珍珠粉是可以吃的,有镇静的作用,但那种成袋的不能,因为里面的贝壳粉不能吃,好用的,但得长时间坚持,把他放在牙膏上。

用珍珠粉刷牙美白很简单,就是在牙膏里加入一点点珍珠粉,不要太多,0.3克左右就可以,然后就这样刷,会发现牙齿越来越白了。

珍珠粉怎么做珍珠膏:

首先,挑选细目15万以上的珍珠粉,制作珍珠膏的珍珠粉,最好是挑选细度15万目以上的珍珠粉。珍珠粉越细,肌肤就更容易吸收,做出的珍珠膏效果也比较好。纳米级的珍珠粉比起普通或者超细珍珠粉的粉质要细腻,更容易被肌肤吸收,不会对肌肤产生摩擦上的损伤。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因为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那么在选择面霜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滋润的面霜,这样可以防止珍珠膏太干的问题。最后,根据肤质调和分量,将珍珠粉和面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就行了。

好了,小伙伴知道珍珠粉可以刷牙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