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微电流美容仪和自己按摩的区别 有哪些牌子好

来源: 2020-11-25 19:06:34

  【丽爱妆】微电流美容仪和自己按摩的区别 有哪些牌子好

美容仪的类型是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也是不同的,那微电流美容仪和自己按摩的区别?微电流美容仪有哪些牌子好?

美容仪是护肤产品中常见的一种,不同的款式不同的护肤原理,那微电流美容仪和自己按摩的区别?有哪些牌子好?

微电流美容仪和自己按摩的区别:

你可以把食指按在额头尝试震动,你的感觉应该是除了手指接触的皮肤,周围的皮肤都在动!那就对了,你的皮肤做的运动就是一整块肌肉在动。而机器产生的微电流,是对接触皮肤下的每一个胶原蛋白分子产生运动,从而促进细胞重组,生成新的细胞。(就像运动过后会出汗一样)使得从未接受过锻炼的面部肌肉恢复弹性,同时电流的刺激会使真皮层促进细胞产生更多的ATP,而ATP又是胶原蛋白产生的关键物质。通过这种方式还能够让局部的脂肪层得到充分的锻炼,使得人体的基础代谢提高,造成减少脂肪,消除赘肉的效果,所以很多减脂塑形的设备也会采用EMS微电波技术。

微电流美容仪有哪些牌子好:

1、ReFa

使用非常简单,有珀金镀层,所以大部分人都可以使用,甚至官方说还能带妆使用(不建议),一般在面霜或精华之后用来按摩,效果最好,3分钟左右再继续后续的上妆步骤,你真的会发现脸有小一号。不需要电池,不用担心电量的问题,出门携带很方便。很人性的一点是,机器完全防水(ReFaS一代除外),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用;ReFa是靠物理按摩加微电流,电流又太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了,所以效果一大部分是来自于物理按摩手法,按摩完见效很快,但是保持时间不久,最多一天。

2、FacePump

最省心又省力,不需要搭配专门配套的凝胶,用平时的精华和水充当介质就够了。FacePump的电流很强,总共有三档,但是到三档的时候已经是忍不住叫妈的程度了,有小仙女说这种感觉就像是用执法棍在电自己,除了要忍耐电力,还要随时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电到的忐忑不安(变美不光有心,还要有胆儿)相比之下一档要吻柔很多,所以刚开始尝试的小仙女一定要从一档开始,一边脸做完之后,有肉眼可见的脸歪了的效果。

3、NuFACE

微电流美容仪的开山鼻祖,使用的时候必须配有凝胶,很多小仙女(尤其是敏感皮)说用原装的凝胶容易闷痘,这种情况可以考虑下自然乐园的芦荟面膜和彼得罗夫的青瓜面膜,但是不能用油脂类的代替;整个过程使用下来五分钟,非常省力。尤其是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效果最明显,刚开始使用前60天,建议一周5次,后面可以降低,一周三次。不连续使用的话,效果可以坚持3-4天左右,连续使用就可以一直保持。

好了,小伙伴知道微电流美容仪哪些牌子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