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激光美容仪用后肿痛正常吗 适合敏感皮吗

来源: 2020-11-25 10:50:41

  【丽爱妆】激光美容仪用后肿痛正常吗 适合敏感皮吗

美容仪是很多人都用过的额,并且是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款式,那么激光美容仪用后肿痛正常吗 ?激光美容仪适合敏感皮吗?

美容仪是常见的,是有分家用和医院使用的,那激光美容仪用后肿痛正常吗 ?激光美容仪适合敏感皮吗?

激光美容仪用后肿痛正常吗 :

正常,仪器本身是一个镭射激光的技术,采用的是一个点阵的技术,就是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通俗点讲就是“先破后立”——破坏掉真皮层中干瘪掉的胶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再次增生,也就是让皮肤再生、充盈,所以出现红、痒、疼,都是属于正常情况。这个是根据皮肤耐受程度来区分的

激光美容仪适合敏感皮吗:

激光美容仪最好不要给敏感肌用,现在也有一些产品出来,激光就是典型的双刃剑,玻璃心敏感皮千万别碰的东西,考虑到国人的皮肤厚度,以及对原理和副作用的不熟悉,本尊不做推荐。它的适应面比较窄,如果有大毛孔,皮肤粗糙,细纹的人可以考虑,大约是皮肤评分60-80分左右的用这个才有价值,分数太低直接去医美,分数高了改善有限,还要冒着一系列风险。怕痛的就不要动心了,过程不好受。

好了,小伙伴知道激光美容仪不建议给敏感皮用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