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启初是什么牌子 面霜大人可以用吗

来源: 2020-11-24 09:28:31

  【丽爱妆】启初是什么牌子 面霜大人可以用吗

启初,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是很出名的。启初是什么牌子?启初面霜大人可以用吗?

启初,在网上卖的非常好,口碑也非常不错。启初是什么牌子?面霜大人可以用吗?

启初是什么牌子:

启初,上海家化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品牌——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倡导“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科学护理理念,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品牌旗下首个“植物之初系列”由以初生嫩莲叶柔净系列、初生胚米润肤系列、初生胎菊新生特护系列和初生绿茶芽衣物呵护系列四大子系列组成。

“启初”品牌是中国第一个以初生自然能量呵护初生婴幼儿身体发肤的个人护理品牌。该品牌传承深厚的中国文化和价值,秉承百年家化“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关爱与责任,致力于为中国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启初”品牌倡导“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科学护理理念。启初汲取自然之初的精华,针对中国婴幼儿身体发肤特性进行临床研究,遵循国内外先进标准进行科学研制生产,100%全程严苛把控产品品质。2013年“启初”品牌首度推出以初生嫩莲叶柔净系列、初生胚米润肤系列、初生胎菊新生特护系列和初生绿茶芽衣物呵护系列组成的“植物之初”系列护理产品方案,全方位地满足中国0-3岁婴幼儿个人护理需求。100%用心,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最适合的呵护,陪伴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这是启初品牌最初的愿望也是最终的梦想。

启初面霜大人可以用吗:

可以。

启初婴儿多效倍润面霜,优选初生胚米精华。胚米的胚芽精华,富含200%于大米的维他命B等小分子益肤成分,天然匹配婴幼儿肌肤,易吸收,可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力,加倍柔润好呵护!

好了,关于启初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