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腋下出汗可以用爽身粉吗 哪些部位不宜擦爽身粉

来源: 2020-11-23 16:10:05

  【丽爱妆】腋下出汗可以用爽身粉吗 哪些部位不宜擦爽身粉

腋下出汗,这是夏季经常遇到的,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腋下出汗可以用爽身粉吗?哪些部位不宜用爽身粉?

腋下出汗,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夏季就是这样的让人烦恼,那么这个腋下出汗可以用爽身粉吗?哪些部位不宜擦爽身粉:

腋下出汗可以用爽身粉吗:

可以。腋下是宝宝出汗较多的地方,是可以适当涂爽身粉的,没什么忌讳的。除了腋下之外,臀部、脚窝、颈部都是宝宝容易出汗的地方,可适量将爽身粉涂在这些重要部位。

哪些部位不宜擦爽身粉:

有些部位是不适宜使用爽身粉的,比如对于女婴最好不要将爽身粉扑在大腿内侧、外阴部、下腹部等处。爽身粉的颗粒很小,粉尘极易通过外阴进入阴道、宫颈等处,并附着在卵巢的表面,刺激卵巢上皮细胞增生,进而诱发卵巢癌。

据调查表明,女性长期使用含滑石粉的爽身粉,卵巢癌的发病危险增加3.88倍。国外一些统计资料说明,每70个新生女婴就有1名可能会在未来的一生中患卵巢恶性肿瘤。卵巢癌很难早期发现,它在妇女肿瘤中的死亡率仅次于宫颈癌。

腋下出汗是可以用爽身粉的,这个爽身粉可不是任何部位都是可以用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