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koehl洁面球哪个颜色好 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1-21 14:07:54

  【丽爱妆】koehl洁面球哪个颜色好 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koehl洁面球是从小红书中火起来的,也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那koehl洁面球哪个颜色好?koehl洁面球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koehl洁面球是有不同的颜色,使用的功效也是不一样,那koehl洁面球哪个颜色好?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koehl洁面球哪个颜色好 :

洁面球一共分四个颜色,每种颜色功效不同,针对不同皮肤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使用:

1、粉色:鱼子酱精华—美白肌肤、淡斑提亮(干皮友好)

2、紫色:兰花楹精华—调节水油平衡、祛痘去闭口(混油皮友好)

3、黑色:死海泥精华—深层清洁、去黑头去角质(油皮友好)

4、白色:羊奶精华—温和呵护皮肤(敏感肌友好)

koehl洁面球不同颜色有什么区别:

澳洲龙珠球一共有四个颜色,满足你的各种需求。不同颜色适合不同的肤质,他们甚至还有一款蕴含深海泥元素的黑球球,哪怕你是大庆油田也能hold住。其创新的TRPV3技术,给你的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1、白色:羊奶蕴含EGF生长因子,为肌肤补充滋益元素:矿物质、维生素E、脂肪酸等,有效地修护肌肤,生免疫力,延缓肌肤老化。KOEHL羊奶精华魔法水晶界面球,使用8倍山羊奶精华,还你婴儿肌!

2、紫色:美到cry的蓝花楹Jacaranda沁人心脾!KOEHL蓝花楹精华魔法水晶球萃取jacaranda抗氧化精华,配合澳洲茶树精油,对抗痘痘肌,大油皮!痘友们的福音!

3、黑色:想体验一下埃及艳后的待遇吗?那么快来使用KOEHL死海泥精华魔法水晶球吧!埃及艳后竟然命令从死海中,提炼出死海泥和矿物盐的化妆品成分,让她在38岁的时候,拥有16岁少女般的肌肤,让罗马帝国两任统治者被她,柔滑的肌肤迷得神魂颠倒。

4、粉色:LimeCaviar,鱼子酱柠檬,柠檬中的战斗机,富含果酸亮白因子和焕肤成分,创新的TRPV3焕肤技术,天然的肌肤美白剂,温和代谢,呈现光滑,闪耀及均匀的肤色。

好了,小伙伴知道koehl洁面球有4个颜色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