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urban decay定妆喷雾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来源: 2020-11-21 04:49:38

  【丽爱妆】urban decay定妆喷雾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urban decay是来自美国的彩妆品牌,旗下的定妆喷雾是比较出名的,那么urban decay定妆喷雾怎么样?urban decay定妆喷雾价格多少钱?

urban decay的眼影也是比较出名的,在国内市场也是有一定人了解的,那么urban decay定妆喷雾怎么样?价格多少钱?

urban decay定妆喷雾怎么样 :

一款革新性的、科技突破改进型的定妆喷雾 (无油配方、不含防腐剂 、先进控温科技),适合所有皮肤类型,保持你的妆容16小时不脱妆。

这是你化妆步骤中 新的最后一步!超轻盈的薄雾能够保持粉底、眼影、腮红和遮瑕持久定妆,使你一天都看起来很完美。温度控制的科技成分能够在温暖的时候防止妆容糊在一起,在 寒冷的时候防止妆容脱水干燥开裂。本品对所有肌肤类型都有效,能够防止脱妆、晕妆、结块、开裂、油光满面、眼影腮红褪色、唇膏唇彩消失等等。而且本配方能 够有效防水,所以你可以尽情的出汗、流泪、泡澡。我们保证你的妆容将总是看起来像刚化好,而且不会感觉粘在一起或紧绷。基于数年的科技研究,All Nighter和现有的其他产品不同,只需在完妆后轻轻喷一喷,就能够保持你的妆容无暇。

urban decay定妆喷雾价格多少钱:

Urban Decay 定妆喷雾

参考售价:28美元(约182元)

这款产品整体呈圆筒形并搭配紫色瓶盖,设计简约。据悉,它可使你的妆容保持精致一整天,直到夜幕降临,工作或玩耍了一天的你,仍然可以拥有线条分明的眼线和粉嫩的腮红,这对有化日常妆的妹子而言,不得不说是福音。另外,它已经推出了有段日子,得到了许多消费者亲自体验后的推荐,效力值得期待。

好了,小伙伴知道urban decay定妆喷雾的价格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