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mashbox是什么牌子 中文叫什么名字

来源: 2020-11-20 10:44:17

  【丽爱妆】smashbox是什么牌子 中文叫什么名字

smashbox这个品牌在国内是没有什么名气的,但是在国外是比较有名的,那么smashbox是什么牌子?smashbox中文叫什么名字?

smashbox也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很多人可能是用过这家的产品,但是不太熟悉的,那么smashbox是什么牌子?中文叫什么名字?

smashbox是什么牌子 :

是一个美国彩妆系列产品的牌子

很多人都不知道SMASH BOX是什么东西的,甚至连名字也没听过,SMASH BOX是专业化妆品牌,相当于BB,MAC,NARS等等.不过它的来头可不小. 创办人是两兄弟—DEAN FACTOR & DAVIS FACTOR, 大家是不是觉得姓氏有点眼熟,没错,他们的祖父就是大名鼎鼎的MAX FACTOR. 起初兄弟两人在LA开办了SMASHBOX STUDIO专门为模特和演员提供拍照摄影的专业工作室.后来名气越来越大了,找上门来的不是大牌明星就是社会名流,两兄弟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彩妆建议.并且很多演艺圈名人特地找两人做一些专业彩妆指导和顾问比如闷热的汗流浃背的情况,或者特别湿度的情况.

直到96年, SMASHBOX COSMETICS正式成立! 品牌宗旨希望设计出给专业彩妆工作者最完美的彩妆组合,提供用起来最友善、最方便,并且带来彩妆的乐趣的产品!推出许多创新的彩妆同时,Smashbox成为著名品牌并陆续推出缤纷的彩妆系列产品。不管你是专业彩妆艺术工作者、演员或者是平凡人,Smashbox专业产品都能让你从街上到室内,保持专业形象而不必担心强烈的镁光灯、流汗、脸部妆糊掉等令人尴尬的情况!可以说是针对演艺圈或专业彩妆师设计的最佳品牌。

smashbox中文叫什么名字:

smashbox叫出彩潮流,是美国的小众彩妆品牌

smashbox创始人是一对玩儿摄影的兄弟,貌似和蜜丝佛陀品牌还有些联系。会把摄影技巧融入彩妆,他家有个概念,“上妆,就是伪装”,所以他家彩妆配色真的好跳啊~

Smashbox是美国彩妆专业大师必备的产品,很多T台名模上台走秀都会靠他来保持皮肤的干净无暇

好了,小伙伴知道smashbox是来自美国的彩妆品牌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