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来源: 2020-11-19 08:47:31

  【丽爱妆】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怎么样 价格多少钱

悦木之源是来自美国的护肤品牌,旗下的菌菇水是很出名的,那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怎么样?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价格多少钱?

悦木之源是很熟悉的护肤品牌,旗下也是有很多出名的产品,那么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怎么样?价格多少钱?

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怎么样 :

透明的蓝色瓶子,清清爽爽的海洋风,正面就是一个简洁的LOGO,悦木之源的设计还是一向都挺讨喜的。背面就是进口商品的中文贴纸,有产品明名称,容量,成分表,使用方法和功效什么的。喷头的细节图,这是我觉得唯一需要改进的地方,喷出来的水雾不是很细很均匀,我自己大概是喷了几次才感觉覆盖了整张脸。

产品是流动性很强的清水质地,味道很清新,闻起来有点儿像他们家的矿物泥奇迹面膜,但是味道又没有那么重,清爽不粘腻,就算是油皮夏天使用应该也能hold住。白色瓶子的一饮而尽是水洗面膜,吸收后会慢慢变透明。用这款产品做了打底之后真心感觉最明显的是吸收速度有变快,水洗之后皮肤很嫩,皮肤状态会好很多。

依据官方的手法

第一步:洁面之后将这款产品喷到肌肤上

第二步:然后再敷面膜

第三步:不仅仅是面膜,其他的比如说精华等等都可以,用在之前就好

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价格多少钱:

价格:200ml

容量:95ml

绝对值得推荐,爱敷面膜的妹子可以入手吖~尤其配合他们家的火山泥面膜,很棒的,不过这款产品不是很建议敏感肌肤的人使用,感觉有点点刺痛感。

好了,小伙伴知道悦木之源膜力放大打底液的价格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