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essence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来源: 2020-11-17 16:47:40

  【丽爱妆】essence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essence是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的,在国内市场也是少见的额,那 essence是什么牌子?essence属于什么档次?

essence是一个少女品牌,在国外也是有一定市场的,那 essence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essence是什么牌子 :

Essence,这个开架底妆中的战斗机,隶属于Cosnova化妆品集团,是来自德国的时尚少女品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全方位围绕着“Fun”这个点,来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入门级的价格、年轻的色彩、活泼的包装、快速的潮流更新,无一不展示着它超前浓郁的生活气息。

Essence虽不像奢侈的高端品牌那样有名气。但它色彩种类繁多,实用接地气,完全是很多小仙女心中的大牌哦。自品牌创立以来,essence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快速占领了彩妆市场,它拥有13000个销售店柜,遍布全球的35个国家你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2007年底,essence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了美宝莲,在2009年更是跃居为欧洲单品销量第一!

essence属于什么档次:

中档次品牌。

虽然Essence的彩妆确实很便宜,但是千万不要以为价格低的产品就会很劣质很多毒什么的。

这在Essence完全就不存在。Essence可是德国食品级彩妆!食品级知道不?就是可以吃的彩妆!

Essence的口红上市,就以可以吃的口红着称。它可真的不是吹的,这个品牌在德国是安全食品级的。Essence颠覆人们便宜没好货的理念,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高品质价格又亲民的彩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最快让人变美的方法当然就是化妆了。现代化妆俨然成为了很多女生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对化妆品也是越来越在乎,希望能有更多的生活气息。

所谓生活气息,当然是希望它质量好,价格亲民,实用又时尚啦!不相信世上还有这种化妆品?没关系,现在就让Essence来颠覆你的想象!

好了,小伙伴知道essence是来自德国的彩妆品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