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 什么成分最补水

来源: 2020-11-14 10:11:13

  【丽爱妆】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 什么成分最补水

精华液,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的,一般在爽肤水之后使用。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精华液什么成分最补水?

很多精华液都是有补水功效的,非常受欢迎。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什么成分最补水?

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

原则1、先涂黏度低的:使用多瓶精华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精华的含油量和质地的黏腻,来判断使用的先后顺序。一般粘度较低的使用在前,这样才能保证先后使用的精华都被肌肤吸收,不会出现后用的精华被阻挡的情况。

原则2、先涂水分含量高的:使用多种精华的时候,应该先使用含水量较高的,你可以比对不同精华的水油比,使用更水润的那种。因为含水量高的精华,更亲肤,吸收起来也会比较快,并且肌肤在滋润的状态下,对其他营养成分的吸收也会更加的迅速。

原则3、先涂可以渗透到皮肤深层的:使用的时候,应该先使用能快速渗透到皮肤底层的精华,这种类型的精华因为比较容易到达深层,所以吸收效果更有保证。而大分子、难吸收的精华,可以借助已经打开的吸收通道,被深层肌肤细胞给吸收。

精华液什么成分最补水:

甘油是一种最常见的保湿剂,它能在我们的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膜”。如果皮肤中的水分少,那么保湿剂就会将水分释放,如果皮肤中水分已充足,那么便不会再吸收水分。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保湿,而且肤感也比较舒适。由于肌肤的天然保湿系统遭到了“攻击”,天然保湿因子数量缺乏,不能够将真皮层水分输送到表皮层中,从而产生了皮肤缺水,干燥起皮,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含有甘油成分的精华来“拯救”我们干涸的肌肤哦。

好了,关于精华液叠加使用顺序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