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怎么样 多少钱

来源: 2020-11-11 05:27:29

  【丽爱妆】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怎么样 多少钱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是他家的明星产品,卖的是非常好的。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怎么样?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多少钱?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是很清爽的,很多人都喜欢用。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怎么样?多少钱?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怎么样:

玉泽的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就是针对这个皮肤受损及敏感而推出的。产品来自于国内的老牌厂家——上海家化,同时又联合了瑞金医院皮肤科,共同推出的保养品,所有的产品都经过三甲医院的严格测试,证明对皮肤确实有改善作用。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所有的产品都使用了温和的成分,避免加重皮肤刺激,同时不含有香料、酒精、色素和皂类成分。

产品主打的科技就是PBS技术(Phyto Bionic Sebum 植物仿生脂质技术),使用了多种植物油来模拟皮肤的天然脂质,来帮助恢复皮肤角质的正常功能。同时使用了近似表皮内脂质形态的层状液晶结构,从而修护皮肤屏障功能。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不少舒缓抗刺激成分——扭刺仙人掌提取物、尿囊素和红没药醇等成分。

产品使用了真空泵包装,尽可能的减少和外界空气的接触,这种设计也能让防腐剂的含量降到最低,保证产品卫生和有效成分不被空气所破坏。其实我自己在使用的时候会很担心产品会过于油腻,但是使用之后发现这个担心是完全多余的,虽然加入了多种植物油,但是使用起来皮肤没有任何的油腻感。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多少钱:

这款产品其实价格还是可以的

价格是178元,这个是官方旗舰店的价格

好了,关于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价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