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三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 哪些护肤品需要冷藏保存

来源: 2020-11-10 18:12:03

  【丽爱妆】三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 哪些护肤品需要冷藏保存

三伏天,这个也是热的不要不要的了,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三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哪些护肤品需要冷藏保存?

三伏天,这个也是热的不要不要的了,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三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哪些护肤品需要冷藏保存:

三伏天护肤品要放冰箱吗:

答案是不能,除非护肤品的说明书上明确写明,此护肤品需要低温冷藏,否则无论是什么护肤品都不建议放进冰箱。当然,独立包装的面膜还是可以放进冰箱的,这个不影响产品的功效。

很多面膜担心高温会导致护肤品失效,但是过低的温度同样会使得护肤品失效,而且护肤品放置在冰箱,每天至少需要拿出来两次,也就是要经受至少两次的温度变化,这种从低温到高温再回到低温的变化,会导致护肤品快速变质,反而不利于护肤品的保存。

暂时不用的护肤品也不要放进冰箱保存,而是应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或者是干燥的抽屉里,不要直接接触阳光,也不能放在浴室里。

哪些护肤品需要冷藏保存:

护肤品除了个别有特殊要求的,基本上用后盖好盖子放在阴凉的地方就可以了。别放在大太阳底下晒着就好。

乳液、乳霜类产品不建议放入冰箱,因为这样将导致使用时不容易吸收。其他放入冰箱的护肤品要持续低温保存,一旦退冰也极易加速变质。

爽肤水和面膜一类的护肤品,如果你喜欢冰凉的感觉存一点在冰箱里还可以,不过大瓶的就算了,因为每天使用进出冰箱的温差会加速变质。

含油脂的化妆品千万不能往冰箱里面放。在冰箱的低温下会油脂析出,具体后果你买一支便宜的口红放冰箱里看看就知道了

其他的也尽量别放,除非确定不含油份,而且你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打算用了。

三伏天也不是所有的护肤品都是可以放冰箱的,主要是看哪种护肤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