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1-03 21:27:30

  【丽爱妆】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 有什么区别

生活中护肤品牌十分是非常多的,不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都是有不少选择,那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欧舒丹和蜜葳特有什么区别?

欧舒丹是来自法国的护肤品牌,很多人都是不怎么了解的额,那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和蜜葳特有什么区别?

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

欧舒丹的档次要高一点,两者都是天然的成分,不过melvita蜜葳特更有机

Meltiva这个牌子在国内知名度不高,它是法国殿堂级的有机护肤品,隶属欧舒丹集团。Melvita是有机美容的先驱,今日已成为法国有机品牌领导之一。更是首批获得ECOCERT及BIO有机认证先驱。

欧舒丹和蜜葳特有什么区别:

第一点,子母品牌

蜜葳特就是属于欧舒丹旗下的产品,但它有自己的旗舰店。Melvita其实是隶属欧舒丹集团的牌子,中文叫蜜葳特。

第二点Meltiva除了护肤品之外还买蜂蜜的相关产品

他家的蜂蜜非常棒非常有名!它的创始人是一位法国生物学家和养蜂专家,老本行就是养蜂做蜜,护肤品系列都是后来的事了!它旗下所有产品都通过法国ECO CERT和BIO有机认证,用料非常精纯,健康保健,不含人造糖!Melvita在法国乡间有自己的养蜂场,蜜蜂采蜜的植物都来自于有机栽种,蜜源纯,蜜才好啊!

好了,小伙伴知道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