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haba精华液使用方法 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来源: 2020-10-29 15:27:36

  【丽爱妆】haba精华液使用方法 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haba精华液,这个也是一种护肤品品牌了,很多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haba精华液使用方法是怎样的?haba精华液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haba精华液,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护肤品,那么这个haba精华液使用方法是怎样的?使用顺序怎么样:

haba精华液使用方法:

Haba精华液分为护肤水前使用的肌底液,和护肤水后使用的精华液,但是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只是使用顺序不同而已。仙女们在使用haba精华液的时候,可以倒取适量的精华液于手心,然后分别点涂在额头、两颊、鼻子、下巴等处,之后再均匀的抹开,轻轻按摩整个面部,促进haba精华液的吸收就可以

haba精华液使用顺序:

1、肌底液

haba精华液中有三款属于肌底液,包括haba雪白佳丽美容液、haba不老传说精华液和haba轮廓提升紧致精华液,这三款精华液都需要在洁面之后,护肤水之前使用。而且使用之后,后续的护肤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等步骤,还是不可以省略掉哦~当然如果仙女们使用过肌底液之后,觉得肌肤的基本要求已经达到的话,那么后续的精华步骤,可以省略哟~

2、精华液

haba精华液中目前只有一款是直接作为精华液使用的,就是haba SL保湿紧肤精华液,haba SL保湿紧肤精华液一般使用在洁面-护肤水之后,使用完haba SL保湿紧肤精华液之后,后续还需要进行眼霜-乳液或者是面霜等步骤。

haba精华液的使用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使用顺序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