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样 怎么用

来源: 2020-10-29 11:27:42

  【丽爱妆】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样 怎么用

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是很受大家喜欢的眼部护肤品,那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样?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用?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需要使用眼霜,那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样?怎么用?

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怎么样:

怡丽丝尔去皱眼霜指的是怡丽丝尔CB局部抗皱精华眼霜,是继POLA之后第二款通过日本官方认证的抗皱护肤品,POLA的抗皱级别是3级,而怡丽丝尔去皱眼霜的抗皱级别是4级,高于POLA的抗皱级别3,但是价格却又只有POLA的三分之一。并且目前日本官方通过的抗皱级别就是4级哟,所以怡丽丝尔去皱眼霜对于去除眼周肌肤细纹、恢复眼周肌肤弹性等十分有效果。

怡丽丝尔抗皱眼霜怎么用:

因为怡丽丝尔抗皱眼霜里面含有视黄醇成分,有些第一次使用的仙女们会有脱皮现象,所以仙女们在使用时需要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建立肌肤耐受性哦~第一次使用怡丽丝尔抗皱眼霜的仙女们在使用的第一周,可以随便挑两天使用,并且只在晚上使用。然后第二天可以随便选择三个晚上使用,慢慢的直到第三周才可以每天晚上都使用怡丽丝尔抗皱眼霜,这样才可以慢慢让肌肤接受视黄醇成分,不会给眼周肌肤带来刺激。

注意事项:

因为怡丽丝尔抗皱眼霜里面采用的大部分成分是视黄醇,而视黄醇成分是具有光感性的。虽然资生堂通过研究技术,已经将怡丽丝尔抗皱眼霜含有的视黄醇成分的光感性降到最低了,但是建议仙女们还是谨慎点为好,所以在使用了怡丽丝尔抗皱眼霜之后,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晒,以免导致眼周肌肤出现色沉、色斑,或者是加重黑眼圈。

你喜欢用怡丽丝尔去皱眼霜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