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skin foo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2020-10-23 10:12:07

  【丽爱妆】skin foo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适合什么年龄

skin food,是来自国外的品牌,是很受欢迎的品牌。skin foo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skin food适合什么年龄?

skin food,是很受欢迎的护肤品品牌,很多人都喜欢。skin foo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适合什么年龄?

skin food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思亲肤SKINFOOD 原创于1957年的韩国国际化高级彩妆保养企业,不但产品的自制率高,而且是目前韩国仅两家拥有奈米高科技自有工厂的其中之一,尤其产品的品项相当多元化,包括:彩妆、保养、身体沐浴等系列,无论男女皆适用,甚至还有儿童清洁保养系列。SKINFOOD以“用美味食物制成的美味化妆品”为座右铭,坚持“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肌肤也同样有益”,这一创新理念为满足追求自然健康生活品质的顾客所需。自1957年便投入肌肤研发工作的Skin Food,皆以纯天然有机草本植物及水果制造,产品包装皆设计得像给肌肤的美味食物。

skin food适合什么年龄:

SKIN FOOD 原创于1957年的韩国国际化高级彩妆保养企业,成人系列25-40岁都适合,而且还有儿童系列,整个产品线适合所有年龄阶段的人。

不过在使用思亲肤的6906人当中,最多31-40岁的MM说它好,有2509人,占比36.3%; 其次是20-25岁,占比25.8%; 26-30岁占13.6%, 40岁以上就只占2.83%了; 如果问20岁以下的呢?嗯,20岁以下的只占2.46%。最多混合性肤质的网友说它好,占比32.6%, 其次是中性肤质。

好了,关于skin food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