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694护肤品有激素吗 生产厂商代码要申请吗

来源: 2020-10-19 16:12:05

  【丽爱妆】694护肤品有激素吗 生产厂商代码要申请吗

护肤品,这是涂抹在脸上的,人的脸还是非常的重要的,看人的第一眼就是看脸,脸都不好看,人家怎么会看你第二眼呢?694护肤品有激素吗?生产厂商代码要申请吗?

看市面上的护肤品,品种还是有很多种的,看不同的护肤品的条纹码,你会发现,还是有很大的不一样的,在国内买化妆品,经常看到的是694开头,很多人就开始好奇了,694代表的是什么?是有激素吗?生产厂商代码要申请吗:

694护肤品有激素吗:

694代表的不是激素,这是咱们国家的国家代码。商品的条维码的前三位就是国家代码,国家代码和商品的质量是没有关系的。

买东西,这是让很多人都是比较烦恼的,总是怕买到假的,用了危害健康,而且有时候还分不清楚,这是国货还是进口货,从商品的二维码上面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的。

商品的条维码是由13位数字组成的,是可以分为四个部分来看的:

第一个部分,也就是前三位,这是国家的代码,是国际上分发的,像中国是690到695,其中690和691这是分类给发型的企业的。

泰国的国家代码是885,韩国880,中国台湾471,日本是450到459以及490到499.当然也有一些商品是不限制国家代码的,像图书类的,都是以978到979开头的。

生产厂商代码要申请吗:

生产厂商的代码是需要向国家申请的。

商品代码的第二部分是第4到8位,这是生产厂商的代码,这是要向国家申请的,由国家来分配的。

第四部分是第9到12位,这是厂内商品代码,这个代码就不需要向国家申请了,直接厂商自己决定就可以了。

最后一部分只有以为数字,第13位数字是校验码,这个校验码是变动的,是根据前面12位数字计算出来的。

关于694是就介绍到这里了,这是咱们国家的国家代码,和护肤品是否有激素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要知道护肤品里面是否有激素,这个需要看产品的成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