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条形码489是哪个地区的 香港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多少

来源: 2020-10-19 15:27:14

  【丽爱妆】条形码489是哪个地区的 香港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多少

每件商品上都是有条纹码的,这条纹码是由13位数字组成的,其中前三位是国家代码,这是国际上分配的,条形码489是哪个地区的?香港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多少?

商品上面都是有条维码的,国产的护肤品和国外的护肤品,在条维码的前三位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国家地区是有不同的国家代码的,条码489是哪个地区的?香港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多少:

条维码489是哪个地区的:

中国香港地区。

条形码这是随着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而诞生的,在生活中的诸多领域都是用到了的,它是最经济,实用的一种自动识别技术。

条形码是有自己的优势的,输入的速度是非常的快,可靠性高,采集的信息量大,而且还灵活实用,制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成本也是非常的低,可以说成本是零。

香港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多少:

香港的护肤品确实是要比大陆便宜一些,来举几个例子:

1、雅诗兰黛红石榴日霜:内地的价格是50ml590元,香港的价格是435元,内地要比香港贵155元。

2、SK II神仙水:内地价格是250ml1100元,香港的价格是917元,价格相差180元。

3、兰蔻小黑瓶眼霜:内地的价格15ml560元,香港的价格是380元,价格相差220元。

香港的护肤品是要比内地的护肤品贵,价格相差100到300块。

香港的护肤品之所以要比内地的便宜,是因为化妆品要进入国内,要给关税,化妆品属于奢侈品行列,税费是比较高的,能达到30%。香港是免税的,自然要便宜一些。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品牌在香港都便宜,有些品牌是内陆有,香港没有的,买之前还是要先做做攻略。

关于条形码就介绍到这里了,现在条形码已经是国际化了,很好用。有些化妆品确实在香港购买比在内地购买便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