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粤妆是什么意思 和卫妆的区别

来源: 2020-10-19 14:47:32

  【丽爱妆】粤妆是什么意思 和卫妆的区别

要说起这个化妆品,这是很多女性都是要使用的,是可以让自己的脸更加的好看的,让自己魅力也是女人的职责,粤妆是什么意思?粤妆和卫妆的区别?

化妆品,这是很多人每天都是要用的,是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好看的,市面上的化妆品还是有很多的,毕竟是和人体皮肤亲密的接触的,安全是非常的重要,粤妆是什么意思?和卫妆的区别:

粤妆是什么意思:

粤妆,可以把这个词拆分开来理解,粤是广东省的简称,妆就是化妆品,合起来就是广东省产的化妆品就叫粤妆。

粤妆这两个字可不是任何的化妆品都是可以打上的前缀。

产品前面要打上粤妆这个前缀是有条件的:化妆品生产会后要有备案文号,在广东地区产的,还要药监局备案,然后才能打上粤妆前缀,而且粤妆是只针对单一的产品。

粤妆和卫妆的区别:

粤妆是广东地区产的,并且经过药监局备案的;而卫妆是国家颁布给化妆品企业的,意思是只要是经营化妆品行业,就可以申请卫妆字。

化妆品的批号一般都是统称为卫妆字,卫妆字里面又有很多的种,分别为卫妆准字,卫妆特字,卫妆备进字,卫妆特进字。

卫妆准字代表的是普通的化妆品。

卫妆特字表示这个化妆品是国产的,具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像脱毛,美白,修复等功能性的化妆品。

卫妆备进字表示的是化妆品是从国外进口的普通化妆品。

卫妆特进字表示的从外国进口的具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

化妆品毕竟是要和人体亲密的接触的,在这方面国家是有条理规定的:

化妆品企业要从事化妆品生产,是必须要有卫生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是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颁发的,一个卫生许可证的有效期是4年,其中每两年要复查一次。

没有卫生许可证的单位,是不能生产化妆品。生产领域和有毒的物质要保持足够的距离。生产区间的建筑光线要好,要干净,还要防止老鼠和有害昆虫等。

关于粤妆就介绍到这里了,粤妆就是在广东地区生产的,在药监局备案的化妆品,卫妆是所有从事化妆品的企业都是可以申请的,对生产地是没有要求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