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润肤露用完需要清洗吗?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0-16 18:17:25

  【丽爱妆】润肤露用完需要清洗吗?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润肤露,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品,和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及作用是差不多的,可以当做身体乳或者手霜使用。那么,润肤露用完需要清洗吗?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润肤露用完需要清洗吗:

润肤露是属于身体的护肤品,用完是不需要清洗的。一般在洗完澡后,在身体上涂上一些润肤露,可以起到保湿补水的效果。与脸上用的乳液功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一个是用在脸上的护肤品,一个是用在身体上的护肤品。

每到冬季或换季的时候,皮肤容易出现干燥、发痒等问题,这时候就需要使用到身体乳或者润肤露等护肤品。一般在洗澡之后,就可以在身体上涂上一些润肤露,洗澡之后涂抹润肤露是对皮肤的进一步护理。润肤露中含有很多营养物质,在洗完澡之后取少量的润肤露轻轻按摩身体,能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还能缓解一天的疲劳。

润肤露和柔肤水有什么区别:

1、质地不同:润肤露是乳液的一种,是乳液状的,质地比较粘稠;而柔肤水是化妆水的一种,是液态的,质地和润肤露相比要清爽。

2、作用不同:润肤露的主要作用是滋润干燥的肌肤;而柔肤水对肌肤有二次清洁作用,通过软化表层角质,去除残留污垢及多余油脂,并能够及时的为皮肤保湿。

3、使用方法不同:润肤露一般是在洗澡之后使用,可以有效保湿,及时锁住身体表面的水分;而柔肤水一般是在洁面后使用、乳液之前使用,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也可以借助化妆棉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