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面霜是护肤中的哪个步骤,什么时候用最好

来源: 2020-10-16 10:11:53

  【丽爱妆】面霜是护肤中的哪个步骤,什么时候用最好

面霜是常见的一个护肤品,一般在护肤的时候,都是在爽肤水、乳液之后使用的。那么,面霜究竟是护肤中的哪个步骤呢?

面霜是护肤中的哪个步骤:

面霜是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使用的。基础的护肤步骤为:清洁面部——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

面霜是有很多种的,可分为日霜和晚霜,日霜适合在白天使用,而晚霜是就是在晚上使用的。面霜也有清爽型和滋润型的,这就要根据个人肤质来决定了,油性皮肤适合用清爽型护肤品,干性皮肤适合用滋润型护肤品。在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干燥,皮肤容易缺水,所以在秋冬季最好选用滋润型面霜,干性、中性皮肤选用滋润型面霜比较好。

面霜什么时候用最好:

1、从季节来讲

在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干燥,皮肤比较容易缺水。而面霜质地厚,滋润效果好,就很适合在这个时候使用。在秋冬季可以选用滋润型的面霜。

2、从每天使用时间来讲

面霜可为两种,一种是日霜,一种是晚霜。日霜一般具有防晒、隔离的作用,帮助肌肤抵挡外来伤害,和晚霜相比,日霜更为清爽;而晚霜更为滋润,修复肌肤在白天受到的伤害,给肌肤补充营养。

3、从护肤步骤来讲

面霜一般是在基础护肤的最后一部使用的。最基础的护肤是先要清洁面部,涂抹水乳,最后才是面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