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丽爱妆】涂了护手霜之后感觉很黏是怎么回事,一次用量多少

来源: 2020-10-15 10:11:44

  【丽爱妆】涂了护手霜之后感觉很黏是怎么回事,一次用量多少

有时在涂抹了护手霜之后,感觉手上黏黏的,变得很油 ,非常不舒服。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护手霜涂抹太多无法吸收而导致的。那么,护手霜一次用多少比较合适呢?

涂了护手霜之后感觉很黏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涂抹了太多的护手霜而导致的。护手霜涂抹太多了,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这样皮肤表面就还是会有很多的护手霜,就会感觉到手上黏黏的,很油。手部很黏的话很容易沾灰,也容易滋生细菌,这样就很不好。

涂抹护手霜时应该按照正确的方式,用量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

首先在涂抹护手霜之前应该先洗手。若是没有先洗手就涂抹手霜的话,这样不仅不能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甚至还可能滋生更多的细菌,手部也会感觉黏黏的。

洗完手以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然后就是取出适量的护手霜,注意护手霜的用量一定要适量,用量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因为用量太多的话,不能被皮肤完全吸收,就会导致手部还有剩余的护手霜,就会觉得黏黏的,很油 ,还容易沾灰,滋生细菌;用量太少的话,涂抹不均匀,这样就没办法做到很好的保护皮肤。

在涂抹手霜的时候,一定要抹均匀,先将手霜倒在手心,揉搓开之后在涂抹到手背上。

护手霜一次用量多少:

护手霜的用量要适量,不知道用多少合适?可以把手霜挤到食指上,一般用量和食指的第一关节的长度差不多就可以了,大概要1克。也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来调整,若是使用太多的话,手部会感觉到黏黏的,那么下次在使用时,就要在此用量上再少一些。控制好用量,用最合适的量获得最好的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