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过度保养”皮肤 可能引发的问题

来源: 2020-09-21 09:54:26

    不知为什么脸上就突然冒出来的青春痘、粉刺、暗疮和粟粒疹是人们最急于从脸上清除的东西,而很多时候,它们产生的真正原因却是“过度的保养和清洁”。

3.png

 

  特别提示:3

  女性在选购护肤品时总是表现出对于产品深入皮肤的“深度和速度”的强烈关注。

  于是,善于投其所好的商家打出各种动人的字句证明他们的产品真的作用于深层,而事实上,大多数护肤品只停留在表面大约0.1cm的表皮层。说到护肤品的成分是否进入肌肤,这是一个因人和产品而异的问题。但可以肯定地讲,致力于化妆品成分的稳定性并使营养成分进入肌肤的更深层是当今国际化妆品生产领域的主攻方向,而已取得成效的品牌屈指可数。以维生素C为例,过去都需用粉末状态稳定其成分,而目前已开发出能用乳液形式承载其基质的产品。另外,化妆品生产者的另一个最新科技突破在于将营养成分包裹于一个极小的分子中,而该种分子只有在进入肌肤后才会逐渐爆破释放出营养物质,以此种方式增加养分进入肌肤的能力。但是,目前具有这种技术的产品还属凤毛麟角,对大多数护肤品而言,“深度”还只是一个形容词而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