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脸上怎么能有鱼尾纹?对抗纹路大作战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16:05:18

  【美之达】脸上怎么能有鱼尾纹?对抗纹路大作战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脸上怎么能有鱼尾纹 对抗纹路大作战

  作者:姜茜

  新年的一年又老了一岁,女人终其一生都在害怕变老的问题,担心容貌不如从前、身材走样,尤其当年轻轻时看到自己脸上多了几条细纹时,担心害怕接踵而来!

  其实会‘显老’最大的凶手是脸上皱纹和松垮的肌肤,倘若害怕增龄的鱼尾纹找上门,就必须要先了解鱼尾纹是怎么来的-该怎么预防才好呢-又如果鱼尾纹已经爬上脸,怎么做才可以改善这些惹人厌的纹路呢?

  鱼尾纹的形成

  拿个镜子看看,当自己不笑的时候是否会有纹路-一笑的话眼睛旁边的纹路是否会出现呢-平常爱哭、爱笑的人,拥有鱼尾纹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从医学的角度来看,鱼尾纹大多是因为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失去弹性,且弹力纤维老化,眼下的脂肪减少后才形成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鱼尾纹在年纪大后会产生的原因。

  温柔卸妆

  除了胶塬蛋白流失之外,长期大力的拉扯眼部的肌肤也很容易让细纹找上你,所以在卸妆时一定要注意,使用眼部专属的卸妆产品,能够减少对眼部肌肤的刺激性,除此之外,在卸妆时一定要利用化妆棉沾取眼唇卸妆液,轻轻敷在眼皮上,让彩妆溶解,就能够避免大力拉扯眼皮而产生鱼尾纹。

  眼霜不能少

  可以挑选抗皱、紧实的眼霜为主,加强眼部肌肤的保养。虽然说大部分的保养品,只要无酒精、无刺激性,擦在眼睛的周围也不会太过负担,但是眼部毕竟是比较敏感的部位,因此选择适合眼部保养的眼霜会更佳,也可以避免因一般脸部保养品太过营养,眼下肌肤产生负担。

  眼周循环按摩

  使用眼霜时,最好可以搭配眼周的循环按摩,让眼部肌肤吃尽更多的养分。另外搭配按摩手法更可以改善眼部循环不佳、代谢不良的问题。除了细纹的问题之外,因血液循环不良而导致黑眼圈的人,也可以利用按摩加强代谢,帮助眼部肌肤的血液通顺。不过要注意的是,不可拉扯眼部肌肤,轻轻的按摩即可。

  摄取富含维他命E

  能够帮助抗氧化的维他命E,是很多人抗老的圣品,能够加强肌肤的养分,避免产生纹路。其中又以绿茶、坚果、芒果、菠菜、番茄等,都是含有丰富维他命E的天然食品,在不添加多于加工品的情况下,这些食物不仅可以帮助你改善眼部细纹,甚至还有减肥的作用呢!

  防晒步骤做足

  别以为只有脸部需要防晒,眼部防晒就可以缺少。很多人因为紫外线的摧残,而导致皱纹加剧,因为养分与水分碰到紫外线后会加速流失,导致眼部的肌肤变得松弛,进而产收细纹。

  建议可以选择无添加刺激成分的防晒乳,用轻点的方式加强在眼周的位置,加强眼部的防晒,避免细纹产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