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2020年了 熬夜还妄想只靠护肤品来拯救?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0 08:04:47

  【美之达】2020年了 熬夜还妄想只靠护肤品来拯救?

  文章来源:妆点

  标题:不是吧?2020年了,熬夜还妄想只靠护肤品来拯救??

  作者 :乌冬

  最近到了年中,真的忙飞了!小编变成了熬夜·编……

  频繁加班熬夜,三餐靠便利店和外卖解决的乌冬,不仅能感觉到自己的气色看起来越来越差,而且体力和精力也经常跟不上,偶尔爬个楼梯就要缓好久!上班久坐也导致了我每天饭后都会有消化不好的感觉,难受!

  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给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有时候感觉到身上这里或那里不舒服,乌冬就会担惊受怕,在想自己是不是就是下一个被熬夜毁掉的当代年轻人……

  这样一边熬夜一边担心健康的日子,乌冬选择主动去终结它!所以给自己整理好了熬夜党的“自救”清单!今天也分享给你们这些爱熬夜的妹妹们!

  熬夜‘自救’清单

  1

  熬夜“急救”护肤

  资生堂新红妍肌活精华露

  资生堂的红腰子精华是我最近熬夜生活的常备精华啦!之前一直听说它维稳修护很厉害,心动了好久!前阵子终于咬牙剁手!

  为什么突然就舍得买了呢!还不是因为入夏升温,加上每天上班都闷在办公室的空调房里,把我皮肤变得又油又干,鼻子上的油都能煎蛋了,而脸颊居然干燥起皮……遂买之!

  入手之后,我刚在手背上试用就完全爱上红腰子的质地了!它的质地看上去有点像蛋清,略微浓稠的样子,但是抹开时就是水水的,很轻薄,感觉吸收挺快的~我觉得不管干皮还是油皮都会爱上!

  涂完之后皮肤变得特别水润,摸起来软软嫩嫩的,而且第二天醒来之后原先脸颊干燥的地方好了很多,不会起皮了,这保湿修护力杠杠滴!同时T区出油情况也没那么可怕啦,能明显感觉到鼻子上没有之前那么油叽叽,整个脸子看起来更细腻通透!

  使用前

  使用后

  它的保湿能力这么棒,好像是因为里面有添加小分子海藻糖,让补水和锁水力都提升了很多!里面还添加了许多植物提取物成分,比如说莲胚芽、银杏叶、欧百里香、赤芝茎等等,让它的维稳修护效果发挥得更好~

  总之,红腰子现在完全晋升为我的熬夜“急救”精华,用来稳住我躁动不安的皮肤!

  2

  熬夜更要养生

  Swisse斯维诗护肝片

  有次跟母亲大人讲电话,顺带和她提了一嘴自己最近加班熬夜到身体疲惫不舒服的事,于是过两天就收到了她的爱心快递~

  里面有很多养生滋补的食材,估计我妈的意思是让我自己整点补汤,但是你们也知道的,乌冬平时根本不开火……

  所以里面对我来说比较方便的就是Swisse斯维诗护肝片啦!我上网看了一下口碑和评价,知道了它很适合平时经常熬夜加班、吃外卖等油腻食物、喝酒应酬多的人群~尤其是熬夜星人,简直要人手一瓶的节奏!

  它的瓶子挺方便携带的,如果出门吃饭啊、出差啊什么的,都不用担心不好带~一颗的大小如果你觉得偏大的话,可以像乌冬我一样每次掰开再吞,很好掰!不费力!

  我一般是按照它家的建议每天吃2片,在饭后马上吃,或是在吃饭时就一起吃掉,一开始偶尔会忘记(大家不要学我哈),后来很快就养成习惯啦~

  小编觉得它的成分还蛮亮眼的!是由3重植物营养成分组成的:

  ·奶蓟草,它算是养生名草了!可以减轻我们的不良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给肝脏带来的负担,有助于肝脏的健康~

  ·洋蓟,它可以协同奶蓟草一起发挥作用,从内去呵护我们的身体,帮助减轻肝脏的负担。

  ·姜黄,它可以帮助消食,让我们这些办公室久坐族饭后更好吸收。

  奶蓟草

  洋蓟

图源:Swisse品牌官方图源:Swisse品牌官方

  姜黄

  这3种植物成分一起发挥作用,就更棒啦!在熬夜加班、频繁应酬的情况下,有助于我们肝脏和肠胃的健康~

  因为小编之前总是熬夜加班,没能让身体好好休息,简直是在给自己的肝疯狂增加工作量!而其中的3重植物营养成分,由内去呵护了肝脏,帮它“加油打气”~

图源:图虫创意图源:图虫创意

  乌冬坚持吃它大概一个多月之后,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疲惫感减少了许多~所以我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精神,状态更好!也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感到累啦~

  而且以前吃完饭之后总觉得肚子胀胀的,很不舒服,现在就好多啦,我会觉得饭后的吸收过程更顺畅~

  更明显的是,我的气色变好了许多,以前熬夜后第二天脸色特别差,黯淡无光,一脸憔悴,遇到男票(男朋友)约我见面我都直接拒绝的!最近我感觉自己早上醒来的脸色变得透亮饱满了许多,看着很有元气感呢!

  感觉到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变好之后,我又自己去下单想买给男票!然后发现Swisse斯维诗护肝片这次618在京东也有做活动,单瓶算下来只要98,平时好像都是188一瓶,这也太划算了吧!!

  我一定要趁此机会给我和男票囤货一波~毕竟他经常也因为工作不得不加班熬夜,应酬比我还要多,感觉他比我更需要这个宝藏产品!

  3

  熬夜吃的小零食

  熬夜常常伴随着吃宵夜,与其把罪恶的小手伸向炸鸡、烧烤,不如吃一些既能饱腹,又对肠胃比较友好的小零食!

  恰恰小黄袋每日坚果

图源:恰恰品牌官方图源:恰恰品牌官方

  每日坚果这种形式的产品,很多品牌都有出,乌冬直接选择了自己从小就比较熟悉的恰恰~

图源:恰恰品牌官方图源:恰恰品牌官方

  里面一共有4种坚果——巴旦木仁、腰果仁、榛子仁、核桃仁,和3种果干——蓝莓干、蔓越莓干、黑加仑葡萄干,全都是乌冬我爱吃的,所以吃的时候每颗都不会有“味觉踩雷”的感觉~

图源:恰恰品牌官方图源:恰恰品牌官方

  熬夜的时候,尤其是需要加班费脑子的情况,很容易会感觉到饿!坚果里面丰富的油脂可以快速给我们补充一下热量,而且也不会像别的宵夜食物那么难消化,所以我的办公室和家里都备好了一小袋一小袋的每日坚果,让自己加班的时候不至于饿肚子~

  天润润康方桶老酸奶

图源:天润品牌官方图源:天润品牌官方

  如果单纯的每日坚果没办法满足你,乌冬还有一个超级好吃的组合吃法,那就是酸奶拌坚果!而且要选这种醇厚的老酸奶,冻过之后再吃简直爽过冰淇淋!

  无糖酸奶吃起来不会那么罪恶,悄悄多给自己多舀上两勺子也没关系嘛!加上每日坚果一起吃,就是做法简单但口感超丰富的家常甜品~和水果拌在一起吃也不错!

图源水印图源水印

  小编选的是天润的方桶老酸奶,之前它家的袋装酸奶已经很火啦,我经常喝,尤其喜欢巧克力味的!看到它家有出这个方桶酸奶的时候,我这个铁打的“老酸奶爱好者”马上就抱了一桶回家!不到一星期就一个人吃得干干净净(是两斤装呢!),差点要舔桶底!

图源:天润品牌官方图源:天润品牌官方

  新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所以奶源很优质,乌冬买过的各种新疆奶制品,不管是鲜奶、酸奶还是奶疙瘩,都觉得奶味很香浓!

  现在它已经成为我的日常囤货酸奶啦,冰箱里一直会有它的身影~

  4

  日常增加锻炼

  耐克运动内衣

图源:耐克品牌官方图源:耐克品牌官方

  熬夜对身体的伤害当然是不可忽略的,但是像乌冬这样因为工作不得不熬夜加班,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说早睡就早睡,所以平时会稍微注意下增加一些运动锻炼,希望可以增强体质!

  那慢跑就算是最方便的运动之一啦,比较不那么挑时间、挑地点,乌冬每周都会安排2次以上在小区周边慢跑个半小时到1小时,时间上建议大家循序渐进,让身体逐渐去适应呢~

  以前跑完步最烦躁的就是运动背心被汗水浸湿,加上它本来就是比较紧贴身体的设计,于是很难脱下来……

图源:耐克品牌官方图源:耐克品牌官方

  最近小编趁耐克打折买了一件新的运动背心,特别挑选了拉链式的,简直不要太方便!原来跑完步脱运动背心感觉要花整整1分钟,现在拉链款穿脱不到10秒,完全解决了我的困扰!

  它的胸部和背部设计都让人感觉支撑力很够,平时慢跑时完全不用担心防震的问题~材质也很光滑亲肤,运动过程中不会感觉到它对皮肤有摩擦之类的~

图源:耐克品牌官方图源:耐克品牌官方

  如果姐妹们正好也缺运动背心,可以试试耐克的这一件呢!真的格外好穿!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