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痘痘频发?夏季肌肤问题自救方案都在这里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7 17:00:51

  【美之达】痘痘频发?夏季肌肤问题自救方案都在这里了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痘痘频发?发红爆皮?夏季肌肤问题的自救方案都在这里了!

  作者:黄黄

  最近魔都仍然暴雨不止,但气温并没有下降多少,虽然不像福建广东那样热到炸,但在这种潮湿燥热的环境里,整个人,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真的有够难受的。

  我本来已经在换季渡劫成功的皮肤,又又又开始新的一轮惨不忍睹,我可太难了。

  而且我发现,每年到了夏季,除了变白话题之外,肌肤问题也是大家都很关注的重点,经常有很多姐妹在留言区或是后台私信,跟我聊一些夏天的肌肤问题。

  所以这次就来个[夏季肌肤问题解答大放送],一次性把答案全给你们安排上,快拿起笔和小本本来,抄作业啦

  01

  夏季肌肤问题:

  频繁爆痘、闭口巨多、满脸油光

  原因:夏季天气炎热、温度高,皮脂腺油脂过度分泌,不仅脸上油得很,还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最后引起痘痘爆发

  如何自救:控油、疏通毛孔

  01:控油

  本油痘肌女孩实名安利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我用了超多年就没换过,真真空瓶无数,它不仅控油效果倍棒,对消那种红肿大痘痘也是巨巨巨有效,堪称超绝“痘痘灭火器”!

  这还要说到它家明星成分“金盏花精粹”,它本身是起到了一个保湿和调理肌肤的作用,不仅能平衡脸部油脂,改善冒痘的情况,配合上“牛蒡根提取物”,还能更进一步地改善痘痘红肿,帮你快速消灭它!

  除此之外,成分中还添加了洋常春藤叶提取物,能调节油脂分泌,避免肌肤过度出油,从源头预防毛孔堵塞;而对于破口的痘痘,药蜀葵根提取物就可以很好地帮你调理并保湿肌肤啦~

  本油痘肌爱死了它的质地,超级轻薄的水状,流动性很强,当中还漂浮着金盏花花瓣,太仙了!

  上脸冰冰凉凉的,超级清爽,坚持用下来,我能明显感受到肌肤的出油量在逐渐减少;而且它里面是没有酒精、香精、人工色素等刺激性成分的,非常温和,超级适合局部湿敷在出油量比较多的三角区、痘痘、发红等地方~

  我一般是晚上洗完脸之后湿敷,将金盏花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长痘痘和出油多的地方,过会红肿痘痘就没那么疼了,隔天起来发红好转,痘痘也瘪下去了,真的一敷一个准!

  白天做爽肤水用,晚上湿敷,这样长期坚持用下来,我原本油腻腻的脸,已经没有之前那样狂飙油了,痘痘也几乎都消下去了,后续也没怎么再反复长,真的爱死金盏花水了,这“肌肤凉茶”真的太绝了!

  除了控油消痘之外,金盏花的保湿效果也很好,就算在空调房呆上一整天,脸上也没有干裂的感觉,还是水水润润的,堪称夏季必备,混油、油皮、痘痘肌的姐妹,快看看它!

  02:疏通毛孔

  考虑到对于我们皮肤脆弱的宝宝来说,刷酸风险大,所以给大家安利一瓶连敏感肌都能用的水杨酸,就是上水和肌啦。

  它之所以可以把水杨酸做到这么温和,是因为用了缓释水杨酸+超声波微分子科技,以此降低对肌肤的刺激感,用起来真的温和度很高了。

  水状质地,上脸清爽,建议点涂在痘痘和黑头粉刺的地方,不需要全脸用哈,能帮你软化角质,好好地清理毛孔垃圾,把闭口、粉刺扼杀在摇篮当中。

  02

  夏季肌肤问题:

  皮肤发红、脆弱;难以吸收护肤品

  原因:长期戴口罩。口罩几乎把大半部分的脸都遮住了,本来就闷得很,这时候呼出的热气难以排出,再加上天气炎热等原因,被口罩所遮挡住的肌肤部分,就会形成潮湿又闷热的环境,造成皮肤屏障受损

  如何自救:修护+维稳

  01

  资生堂家万年明星单品非红腰子莫属,维稳修护效果杠杠的。成分中添加了灵芝精粹和白鸢尾提取物,不仅能有效修护受损肌肤,还能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伤害,就算长时间戴着口罩,有了它,皮肤也能稳定不少。

  半透明的凝露状质地,上脸水水润润的超满足,刚涂开的时候可能会感觉有一丢丢黏腻,但待后续吸收了就消失啦,用起来还是蛮清爽的~

  上脸抹开后再进行后续的护肤工作,能明显感觉到护肤品吸收得更好了,而且起红脱皮的情况也会改善很多,肌肤不稳定的姐妹,买它,准没错!

  02

  对于有条件的姐妹,赫莲娜绿宝瓶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它家明星成分“海洋堇”超级能打,修护力强大到惊人。

  而且绿宝瓶中还添加了“益生菌”防御复合因子,可以调节优化肌肤微生态平衡,帮你修护肌肤,像是发红、刺痛等的肌肤问题都能帮你一举搞定。

  滴管式设计,不仅很好控制用量,还更卫生;奶白色的乳液质地,上脸不黏不腻,油皮也能用~现在大家几乎都被口罩脸所折磨,肌肤会比以前更脆弱,就可以拿绿宝瓶来修护和维稳,让肌肤收收它的小脾气~

  03

  夏季肌肤问题:

  肌肤干燥缺水,出现脱皮情况

  原因:夏季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空调风会导致皮肤水分不断流失,变干燥,甚至脱皮干裂

  如何自救:适当进行肌肤补水

  01

  这款集中修护面膜是cpb家口碑巨好的一款面膜,主要成分就是它家的光彩明亮复合物和蜂王乳,除了补水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能做到密集修护,可以有效改善脸色暗沉、皮肤干燥等肌肤问题,特别适合急救护理。

  操作起来也是很有贵妇的仪式感,共分为护理三部曲,依次是调肤液—精华乳—面膜,敷完之后会感觉皮肤透亮得像剥了壳的鸡蛋,不知道的还以为刚去了趟美容院呢,堪称cpb家的前男友面膜,钱包富足的姐妹一定要试试哇~

  02

  补水面膜界的良心面膜,稚优泉必须有牌面!没有添加防腐剂、色素和酒精等刺激性成分,就是单纯的补水,安全性真的绝了,敏感肌和孕妇也是可以用滴~

  天丝材质的面膜纸,非常轻非常薄,很适合不喜欢厚实面膜的姐妹,但是容易拉扯变形,服帖度也不是很够,上脸会有点下滑的感觉,但是在补水面前这些都不是问题,肌肤喝饱水的感觉真的太爽了,而且特平价,我之前双十一一次性囤了四十几片,还不到100块钱,性价比真的高到不像话!!

  04

  夏季肌肤问题:

  皮肤变黑、脸上纹路突然变多。

  原因:夏季紫外线强,紫外线当中的UV会伤害肌肤,加快肌肤老化

  如何自救:防晒、抗老

  01:防晒

  说到夏天防晒,那就必须要提名“紫外线杀手”蓝胖子,它的“遇水增强”黑科技,非常适合夏天这种容易出汗、紫外线超强的季节,再加上它本身的防晒指数就强得很,像是夏天去海边,或是水上乐园玩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物化结合的防晒,可以抵挡整段的UV,帮皮肤防住紫外线。质地挺稀薄的,有点像涂改液,刚上脸的时候会有点黏腻感,成膜后会消失,问题不大,但还是比较适合干皮或混合性肌肤~

  02:抗老

  除了防晒的外防护,抗老精华的内养也不能少,对于成分党来说,修丽可紫米精华算是戳到嗨点上了。它可是添加了欧娘娘家的黑科技成分“玻色因”,能促进皮肤的透明质酸分泌,让肌肤更加水润饱满;还可促进胶原蛋白产生,让皮肤弹个不停~

  另外添加的紫米精华、甘草酸二钾和3重透明质酸,也从旁协助玻色因,把透明质酸锁在皮肤里,加强抗老效果;不过从成分上来看,这也算是一剂抗老猛药,用之前还是要先看看自己是否耐受哈。

  流动性很强的水状质地,刚上脸有些黏,但是抹开后瞬间就被皮肤吃进去了,肤感还是蛮好的,可以坚持长期用用看,皮肤真的会变得更有弹性哦(前提是:坚持二字)~

  嘛,以上就是夏天容易出现的肌肤问题啦,姐妹们都学得怎么样呢?让我看看今天的课代表是谁!

  最后我再说一句,夏天控油和防晒真的特别重要,姐妹们,千万不要偷懒哦,我的小眼睛正在注视着你。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