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之达】姐姐们脸不垮全靠“捏” 每日按摩比打针还灵?

来源: 妆点网 2020-08-07 14:04:55

  【美之达】姐姐们脸不垮全靠“捏” 每日按摩比打针还灵?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姐姐们脸不垮全靠“捏” 每日按摩比打针还灵?

  作者:白晓曚

  每周看姐姐乘风破浪组团厮杀的不亦乐乎,这个女团选秀竟然这么火?看她们作精附体每一趴都有戏真过瘾。

(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

  而这帮 70 后 80 后为主力军的姐姐们,除了成团练习养生比美更是一刻不能忘!炖燕窝、分享保养品、按摩,宿舍比赛场更有看头。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秉着 “美妆博主里最会演戏,女团里最会养生的”这个理念。 70 后姐姐素颜甩 00 后 N 条街,姐姐的招儿多的,每一步都值得你来学。比如晚间的按摩护理,赶紧拿小本本记上!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静静子 “长期坚持才有资格说与时间赛跑这件事”

(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

  静静子绝对是演员里兼职做美妆博主的一把好手,经常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宿舍实拍晚上训练后也会做面部按摩。而她的排水肿捏小脸的手法真的值得一学。首先现在面部涂上一些精油或者精华,接着:

  从脑门到锁骨

  从眼眶到锁骨

  从下巴到法令纹 按压

  法令纹延伸线到山根

  从下巴到法令纹向外推

  面颊两侧向上 再向下到锁骨

  所有的动作一定要做到锁骨,而面颊上的手法一定要向上推!

  静静子说每个动作要坚持做 3-5 组,或者 7-12 组。长期坚持绝对会看得到效果!

(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宁静微博截图)

  张钧甯 适当使用一些面部仪器

(图片来源:张钧甯微博截图)(图片来源:张钧甯微博截图)

  元气女神张钧甯,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正面阳光。跑步健身状态好到爆,身材高挑脸又小,怪不得彭于晏都爱她!

  首先她会用指关节从下巴开始按摩向上提拉,在从淋巴结将废物向下排出。

  接着会用一些仪器,在眼周找到穴位做些点按,来排水肿,祛除眼袋和黑眼圈。

  Pony 小脸按摩法

  真正的美妆博主要出马了非常有女团潜质的 pony 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小脸按摩法。与上面两位不谋而合,整个面部按摩的精髓就在于点按穴位,和提拉向上。

  用无名指对眼周进行按摩,轻轻拍打眼周,让眼霜吸收,并且以点、压的方式进行眼周的穴位按摩。

  用大拇指关键围绕眼眶顺着周轮廓,轻按画圆按摩。像小时候做眼保健操一样。

  先将精华液或者精油在手上搓热,再进行按摩帮助洗手。脸部以鼻子为中心向脸颊两侧延展。也可以适当画圆按摩,避免细纹增生。

  针对下巴的轮廓, pony 的手法与张钧甯不尽相同。向上提拉按摩,由淋巴排出。也可以使用刮痧板会加快消肿。

  Pony 老师让大家一定不能忽视颈部的按摩!颈部也是一个非常会暴露年龄的位置。先取适量的颈霜,在脖子上轻轻拍打洗手,之后以“由下往上”的反向进行按摩,可以用手指伸直或者握拳的方式进行按摩,反复多次直至颈霜吸收完全即可。

  让按摩事半功倍你还需要搭配:

  [编辑推荐]

  Chantecaille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 香缇卡升级版钻石级眼霜+

  价格: RMB1925 / 15ml

  推荐理由:钻石级眼霜+以全新升级配方,质感丰盈润泽、极致奢华柔滑,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功效。紧致明眸,重拾年轻光采。

  Sisley 法国希思黎抗皱御致紧肤精华乳

  价格: 30ML / RMB3700

  推荐理由:可快速紧致肌肤、提升轮廓,效果快速呈现。质地轻透,触感清爽。有效作用于真皮层,恢复肌肤张力,重焕青春紧致肌肤。

  Lancôme 兰蔻黑金臻宠精华乳

  价格: 4300RMB/30ml

  推荐理由: 乳液状啫喱质地,完美亲和肌肤。可以改善光线折射效果,淡化肌肤瑕疵,能有效抚褪肌肤老化痕迹,再现靓丽的青春光彩。

  悠莱 赋弹臻颜按摩霜

  价格: 80g/RMB368

  推荐理由:帮带来紧致肌肤,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等惊喜效果。配合悠莱特有的美颜 V 脸按摩法,焕醒肌肤亮泽光润的年轻印象。提拉紧塑,展现面部流畅线条。奢享充盈回弹轮廓。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

  价格: 298RMB/40g

  推荐理由: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暗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欧娅诗赋活玻尿酸精华液

  推荐理由:温和舒缓肌肤、抗氧化的同时强韧肌底,抗衰老功效。沁润保湿,先调后养,深层调理肤质,赋活健康肌力,淡褪岁月痕迹,焕亮新生光采,予肌肤温柔奢宠。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