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渣男】许幻山开始嫌弃顾佳 顾佳许幻山什么时候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1 10:04:58

  妆点娱乐讯 《三十而已》昨晚更新的剧情,许幻山已经开始嫌弃顾佳了,顾佳许幻山什么时候离婚,顾佳的茶厂推销要花钱,许幻山直接让她放弃,转眼就给林有有续费酒店,甚至还租了一年的房子。

 

剧中林有有的绿茶操作被网友评为“2020年最气人”角色,“林有有恶心”“许幻山山渣”已经飙升至微博热搜持续不下。剧中许幻山是最成功的一位男性,而这些都离不开他的老婆顾家的支持,本来是事业有成,婚姻美满的一个家庭,可自从遇到林有有之后,一切都开始变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