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已告破 整场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6:49:39

  石家庄特大抢运钞车杀人案告破,潜藏法院22年,赵智勇已经进入法官的角色了,演技很好的。谁能把他跟抢劫运钞车的命案联系起来?,整场事件详情始末

 2.jpg

该案发生于1997年1月,5名犯罪嫌疑人先抢劫一辆出租车,随后持枪抢劫了市内一家农村合作基金会的运钞车,当场造成一死两伤,并抢走79万余元现金。由于缺乏线索,此案沉积23年,直至今年的专项打击行动中,成功侦破。

1.jpg

赵智勇迷于法律,在部队上就参加了全国高等院校自学考试法学专业的学习,拿到了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他转业进入法院。2004年,裕华法院设立执行局,赵智勇成为“最出色的执行员”。

3.jpg

案件告破后的7月24日,河北省法院网紧急将赵智勇的宣传报道《人民公仆赵智勇:坚守信仰、肩担道义的执行人生》删除。7月29日,记者致电石家庄裕华区人民法院,询问此事,对方未作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