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潘玮柏工作室为什么发律师声明 要求停止网曝和道歉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1:17:36

  潘玮柏工作室律师声明什么情况?为什么要发律师声明?本是桩喜事,却不想被一些人给搞得不开心,看来这片瓜种子繁衍有点快。

 3.jpg

近日,潘玮柏在个人账号公布他和宣云女士的婚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绝大多数都是祝福和恭喜的,然而也不乏有一些人开始扒关于宣云女士的相关信息和历史。本来是一件非常开心的喜事,却被一些不好的言论影响到了他们。对此,潘玮柏工作室半夜发律师声明,提醒那些散布谣言、侮辱、诽谤等人立刻停止,并且删除相关不好的内容,给潘玮柏和宣云道歉。

1.jpg

从潘玮柏公布婚讯相关消息和照片,很多人看到都送上了祝福。合照中看到潘玮柏父母和潘玮柏夫妻俩一起合照,真是景美人更美。而看宣云,不得不说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怎么看都是个大美人呀!潘玮柏是真的好有眼光,之后很多人扒出了宣云的一些工作职位等信息,甚至还有人扒出她的年龄等等信息。网络时代,真是没有隐私呀!

2.jpg

潘玮柏工作室律师声明什么情况?为什么要发律师声明?律师声明大致内容有这些,这次是受到潘玮柏和宣云的共同委托,针对的是网络上部分涉嫌侵犯潘玮柏和宣云的名誉权问题。而其中问题就是潘玮柏发出与宣云的婚讯后,有部分网络用户针对两人散布谣言,并且使用侮辱、诽谤言论对他们两位恶意攻击,因此造成潘玮柏和宣云等负面影响。这样的情况,对于潘玮柏和宣云肯定不能忍啦!针对这样的情况,根据相关法律已经侵犯了他们两位的名誉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