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通奸视频疑曝光 点赞男方妻子行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0:40:46

  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金融高管欧阳凡的妻子已报警处理,点赞男方妻子行为,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警方处理结果如何?一起来了解下。

 6_副本.jpg

日前,网传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出轨女下属李某,7月29日下午,博时基金方面回应南都记者称,目前公司基金运作一切正常。“公司正在对相关传言进行核实处理,”“这是属于欧阳凡先生个人问题,具体的后续情况不太清楚”。博时基金交易部一位员工向南都记者透露,“交易这边一切正常,听说公司应该已经有公告出来了”。

1.jpg

据网传信息,欧阳凡妻子举报其丈夫欧阳凡与同公司员工李某双双婚内出轨、长期存在不正当关系,并群发邮件给博时基金员工。网传内部邮件显示,欧阳凡妻子称,其丈夫与公司员工李某“长期通奸,严重伤害双方家庭”,称其“用公司资源为自身谋取不正当利益”,并报警处理。

7.jpg

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通奸视频疑曝光,据悉,欧阳凡于2011年8月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网传出轨的博时基金员工李某与2015年4月取得基金从业资格,2016年从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离职,当年加入博时基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