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续】5人出游1人还家人打官司争房产 法庭建议和解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30 10:01:41

  5人出游1人还家人打官司争房产,还未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走出的钱立勇又将与外甥女缪珂妍对簿公堂,就父母生前遗留房产的继承权展开“争夺” 法庭给出的建议是和解。

 3.jpg

一年前,钱立勇先后接到了离家“旅游”近十月未归的四名亲人的死讯:2019年5月,姐姐钱立梅在河南商丘一酒店高层跳楼自杀;同月,其父亲钱序德、母亲皇甫红英和堂伯母李兰珍的尸体被发现在深圳市罗湖区金景花园一出租屋的冰柜中,后经警方调查排除他杀,认定此事件非刑事案件。

2.jpg

一连串死亡事件,给钱立勇和家人留下难以解开的心结。他至今想不明白,三位老人是如何相继死亡的。

1.jpg

7月28日上午9点30分,5人出游1人还家人打官司争房产,此案庭前会议在江宁区人民法院汤山法庭召开,原被告双方向法庭交换了证据。在现场了解到,钱立勇及其代理律师认为,缪珂妍所主张的新庄9号房屋中涉及的两件两层半楼房系钱立勇出资建造,属于其个人财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