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 朱一龙姗姗来迟画面太感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3:17:18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引起围观,重启之极海听雷的铁三角,不仅在电视剧中关系那么好,在私下关系也这么好,还聚在一起吃火锅!朱一龙姗姗来迟,和大家拥抱,画面太感人了!

QQ截图20200729232502.jpg

 7月29日晚,《重启》剧组火锅局举办,开始时在剧中饰演吴邪的朱一龙因为工作原因暂未到场,仅三叔、毛晓彤以及王胖子(陈明昊)、张起灵(黄俊捷)等人围坐一桌。直播开始后,三叔、毛晓彤等人围坐一桌热聊,当然主要也是为了等主角朱一龙。

QQ截图20200729224931.jpg
不久后,朱一龙到场,从直播中可见朱一龙到来后非常客气,首先是“铁三角”之间的拥抱,从力度来看非常实诚。后续,几人之间相互谦让,最终朱一龙坐在了最中间,随后是毛晓彤,在之后是王胖子、张起灵等人,众人围坐一桌边吃边聊,非常热闹。
QQ截图20200729224902.jpg
在直播时非常有趣的一幕便是朱一龙“表白”胖爷,众所周知二人在剧中可以说是“一对”,在众人碰杯喝酒时碰杯完毕朱一龙对着王胖子嘘声的说了一句“爱你哟”,虽然嘘声但是口型被粉丝翻译出来。一旁的毛晓彤听到这一句话还露出了笑容,十分有趣。
 
原标题:朱一龙姗姗来迟画面太感动 重启剧组火锅局直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