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 电影财迷票房为何这么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3:05:54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引起热议,就连情怀都拯救不了六小龄童的电影财迷,财迷讲了什么故事?票房为什么这么低?网上也给出很低的评价。

   QQ截图20200729230104.jpg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怎么回事?在7月25日由六小龄童主演的电影《财迷》上映,在电影上映之前,他还非常卖力的宣传自己的新电影,这里值得提示的是这部戏请来了由六小龄童,马德华,汪粤,刘大刚担任主演。

QQ截图20200729230148.jpg
  但是可能让六小龄童自己也无法想象到的是,这部影片上映后效果并不十分的理想,由六小龄童主演的《财迷》上映三天,总票房仅仅只收获14万元,可谓实打实打了六小龄童的脸。还有网友留言评价:61岁六小龄童拍烂片卖情怀,观众根本不买账。
QQ截图20200729230154.jpg
该片讲述了为人特别“财迷”的郝鲲鹏一夜暴富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又温暖的故事。其实本身相对来说《财迷》剧本并没有什么看头,也就是一集电视剧的长度就演完了。而给观众带来了却是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可以说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的失败。
 
原标题: 电影财迷票房为何这么低 六小龄童新片上映票房仅14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