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 曾被丈夫家暴无奈跳楼逃生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7-29 22:10:52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怎么回事?前不久一女子从二楼跳下引起关注,了解原因,竟然不是因为轻生,而是因为丈夫家暴想要逃生才跳楼,突进法院终于判二人离婚了。

 QQ截图20200729213841.jpg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引起热议,近日,刘女士爆料称,自己多次遭到丈夫窦某豪家暴。2019年8月,丈夫赌博回来后再次对她家暴,当时她便眼眶骨折,几乎晕厥。为了逃生,刘女士被迫从二楼跳下,导致腰部脊髓损伤至双下肢截瘫、全身多处骨折。事发地监控拍下了刘女士遭丈夫拖拽、殴打以及刘女士坠楼画面。

QQ截图20200729213841.jpg
刘女士称,今年6月8日,她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7月14日,柘城县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离婚案件后,法院方面称双方意见不统一,要调解,等刑事判决结果出来后,再一并判决。
QQ截图20200729213826.jpg
7月29日晚,从当事人刘女士处获悉,柘城县人民法院于7月28日判决刘女士与窦某某离婚。刘女士提供的离婚判决书显示,婚生儿子由刘女士抚养,被告窦某某支付抚养费用,在判决生效后10日内付清。
 
原标题: 曾被丈夫家暴无奈跳楼逃生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