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林峯堂妹20亿豪宅曝光 林峯堂妹是谁妹林夏薇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2:02:00

  林峯堂妹20亿豪宅曝光让人诧异,林峯我们大家都知道,但是林峯的堂妹大家肯定不熟悉,叫做林夏薇,据悉还是陈晓和毛晓彤的同学呢,林夏薇个人资料简介为什么这么有钱?

 QQ截图20200729215757.jpg

林峯堂妹20亿豪宅曝光引起热议,7月28号,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一段小视频,视频中的林夏薇扭动腰肢大秀身材和舞姿,背后宽大的墙壁透露着豪气。此前,有港媒估算林夏薇的豪宅现在市值大约在20亿,除了面积巨大之外,亦是有着无敌维港海景,位于太平山顶柯士甸山路。

QQ截图20200729215750.jpg
林夏薇在2015年的时候嫁给了身家超过20亿的金融才俊莫赞生,虽然被指攀上富贵,但其中两人是门当户对,毕竟林夏薇的个人资产也是不菲。但从林峯堂妹这个身份就足可以她的家庭有着多么豪华。
QQ截图20200729215744.jpg
林峯的堂妹林夏薇与陈晓、毛晓彤等人是中戏05级的同班同学,还曾是一位TVB的合约艺人,出演的剧集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对比来说,她的个人生活更为丰富多彩。
 
原标题:林峯堂妹是谁妹林夏薇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林峯堂妹20亿豪宅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