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萧亚轩我的人生有大事发生 和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有关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0:20:35

  萧亚轩我的人生有大事发生怎么回事?萧亚轩在粉丝群表示,人生会有不好的事发生,这让粉丝感到担心,会不会和上次黄皓的事情有关,难道两人要分手?前不久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引起热议。

 QQ截图20200729201645.jpg

日前,萧亚轩空降粉丝群与大家互动聊天,意外间向粉丝们透露自己的人生有大事要发生,还强调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并且希望粉丝们能够理解自己的朋友,也有可能断句是,希望你们能了解,我的朋友。
QQ截图20200729201700.jpg
因为不是好事,所以不少网友猜疑难道萧亚轩又要与自己的小男友发生情变?毕竟前段时间台媒报道萧亚轩男友黄皓早上起床突然咳嗽吐血,被紧急送医,医生诊断可能是压力太大导致,经休养黄皓已逐渐康复。
QQ截图20200729201706.jpg
   萧亚轩坦言自己对男友“要求过高”,送他上学演课、舞蹈,还每天叮咛他练钢琴,自嘲“像妈妈”,但现在学会放松心情,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资产。由此来看,分手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原标题:和萧亚轩男友吐血送医有关吗 萧亚轩我的人生有大事发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