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博时基金欧阳凡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出轨女下属李博被捉奸在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17:17:26

  博时基金欧阳凡个人资料简介照片被扒,近日欧阳凡出轨女下属,长期和李博保持通奸关系的事件备受关注,据悉欧阳凡和李博是双双出轨,被欧阳凡妻子捉奸在床。李博的个人资料照片也曝光了。

 QQ截图20200729171305.jpg

博时黄金欧阳凡出轨女下属李博是真的吗?日前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女下属李博,并群发邮件给了博时基金所有员工。

QQ截图20200729170227.jpg
根据网传邮件图片中所说:两人于2020年7月9日晚在我和欧阳凡共有的私人住宅-深圳市南山区首地容御1A23D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于7月10日凌晨被捉奸在床。
QQ截图20200729171312.jpg
神通广大的网友们还扒出来了李博参加基金资格考试的成绩,多次未过线,过线的科目也是60分压线。博时基金常年排名业内前五,那么李博这种成绩是怎么入职的?有网友评论是关系户,也有人认为是美女优势。
 
原标题:出轨女下属李博被捉奸在床   博时基金欧阳凡个人资料简介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