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围观】上海漫展jk事件原图片 事件女主漏底裤后面照

来源: 新浪 2020-07-29 11:30:20

  上海漫展jk事件原图片是怎样的,事件女主漏底裤后面照被曝光,近日在上海漫展出现了一个位穿JK制服的女生被人拍视频批评为姿势不雅照片,然后JK圈就开始被摸黑为“软色情”。

 

 

事情的起因是CP26上,一位身穿jk的女生,趴在地上“搔首弄姿”,有人将她裙底的照片打码后发在社交网络上,让照片显得暧昧不清,同时有一女生拍摄了一段怒斥对方“你这是什么姿势,不要再抹黑jk了!”的视频,将这名jk女生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毕竟一只手掌拍不响,JK少女自身的行为引起别人的注意是第一点,如果自身没有问题也不会被人说三道四,所以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和妥当,第二点就是围观人群也是有责任的,其中大部分都是摄影师,这些摄影师大部分都是正经人士,不过偶尔也会出现几个败类。

针对网上的非议其本人作出了声明,首先自己是在外国读书并不是说自己就是外围女,而是想表明自己不会因为缺钱而去做“鸡K”,当时在摆拍一个手往前伸展的动作,所以腰会塌下去,屁股会翘起来,不过在前面看本身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有人跑到后面去拍摄,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有意的还特别说明当时自己有穿安全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