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点赞】挡刀救小女孩的快递员出院 具体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23:11:43

  近日,了解到广东惠州挡刀救小女孩的快递员出院了,他还说以后再遇到还是会挺身而出的,具体事件是怎么回事呢?事件详情始末回顾,一起来看看。

挡刀救小女孩的快递员出院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1).jpg

7月28日,广东惠州,为救小女孩而被砍伤的快递员黎志伟康复出院。他说,住院期间收到很多关心,有很多人来看望他,出院以后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是会挺身而出,传扬正能量”。

挡刀救小女孩的快递员出院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2).jpg

还记得半个月前为小女孩勇敢挡刀的,90后快递员黎志伟吗?当时,黎志伟被砍中两刀,因为失血过多晕倒在地,7月28日,在广东惠州经过近半个月的治疗,黎志伟康复出院啦!

挡刀救小女孩的快递员出院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3).jpg

他说,住院期间收到很多关心,有很多人来看望他,“等我出院了,还是干好我的本职工作,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我还是会挺身而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