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成都14岁少女坠亡事件后续 案件始末完整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21:53:54

  近日,一成都14岁少女坠亡事件后续有所进展了,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了该少女坠楼案件始末,现在来完整回顾一下吧。

【悲剧】成都14岁少女坠亡事件后续 被强奸怀孕事件始末 (1).jpg

7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邱吉林批准逮捕,同日由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执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46岁的邱吉林一直在成都经商,从2019年8月开始,邱吉林便通过胁迫的方式,同当时还未满14岁的女孩小小发生了性关系。

【悲剧】成都14岁少女坠亡事件后续 被强奸怀孕事件始末 (2).jpg

今年6月28日晚,小小在自己家中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其母亲对媒体表示,小小遭遇了强奸、堕胎后,便患上了轻度抑郁症。7月1日,双流区检察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方立案5个月后,“邱某林一案正在审查逮捕阶段。”

【悲剧】成都14岁少女坠亡事件后续 被强奸怀孕事件始末 (3).jpg

7月16日,媒体报道小小的遭遇3天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强奸罪对邱吉林批准逮捕。记者获得的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今年5月8日作出的鉴定意见书显示,警方提取了小小、邱某林和被引产胎儿的血样和肌肉进行了DNA检验鉴定,鉴定意见为“邱某林是小小引产胎儿的生物学父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