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 回顾车祸具体发生时间地段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8:22:15

  导读:车祸事故实在是太令人心痛了,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回顾车祸具体发生时间地段,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场车祸呢?

据陕西省汉阴县人民政府网7月27日消息,汉阴县应急管理局当天发布通告:2020年7月27日17:10左右,汉阴县城关镇境内发生一起货车与民办幼儿园校车碰撞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其中1名儿童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经初查,事发时校车载客16人(核载18人),包括14名儿童、1名教师和1名司机,事发后乘客被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货车无人员伤亡,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陕西校车事故致1名儿童身亡,回顾车祸具体发生时间地段。事发后,市县领导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救援处置。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