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孙红雷夸张艺兴是骄傲 孙红雷为什么这么说孙红雷结婚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6:25:49

  妆点娱乐讯 最近张艺兴的帽子舞着实让人目不转睛,就连孙红雷也表态了,孙红雷夸张艺兴是骄傲,孙红雷为什么这么说孙红雷结婚了吗?这些你是不是也很好奇呢?那就快来关注我们吧!

今日,孙红雷晒出了张艺兴在《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中的一段表现,配文字称:“这把我骄傲的。”身为前辈,孙红雷时常cue张艺兴,这也不奇怪,因为过去他和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同为“极限男人帮”成员之一,因为当时的张艺兴名气还不大,年纪又是最小的,外在有很软萌,所以几个哥哥经常把张艺兴当作亲爱的弟弟来看待,总是照顾他,给他刷存在感,有什么事情也会第一时间力挺张艺兴,真的很暖心了。

虽然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对张艺兴很好,但在《极限挑战》这个节目中,孙红雷身为“大尾巴狼”,常常表演了“两面三刀”的样子,常常以柔和大哥哥的面目欺骗小绵羊,骗取对方手中的箱子,为此现在就有网友好奇追问道:“他当年就这样,你还敢抢他的箱子吗?哥!”其实这个答案大家都明白,看了“绵羊之锤”谁还敢抢张艺兴的箱子,这可是用时间和汗水把地板跺了一个坑的男人呀!

孙红雷夸张艺兴是骄傲,孙红雷为什么这么说孙红雷结婚了吗?想当初,张艺兴还很稚嫩,后来自从做了导师之后,就越发的有气势了,后面就变成了一个很硬朗的男性形象,再也不是当年的小绵羊了,这个转变是缓慢的,也是容易被人接受了,而今他在《这就是街舞3》的舞台上,用自己的精彩表现一战成名,可喜可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