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吃瓜】吴翊凤辟谣是怎么回事 Amy姐到底是谁什么身份

来源: 网络 2020-07-28 15:10:1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潘玮柏的婚事可是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注意啊,就连王思聪的朋友圈都火了,那么吴翊凤辟谣是怎么回事?Amy姐到底是谁什么身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27日,潘玮柏官宣结婚,对象是一名网红空姐,晚间一张据说是王思聪朋友圈的截图流出,写道:“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引发网友讨论。

该截图中“两名大将”的描述让人浮想联翩,大家对这位组建饭局的圈中牵线大姐大的身份有了更多的好奇。 有不少网友猜测其中提到的amy姐是台湾经纪人吴翊凤 ,毕竟早年时,她也曾牵扯带明星组特殊饭局的潜规则丑闻中。

吴翊凤辟谣是怎么回事?Amy姐到底是谁什么身份?但随即,7月28日上午,吴翊凤发文辟谣“我与提及的两位女士并无任何关系,请各位谨慎吃瓜。” 评论区有人指出,此amy非彼amy,王思聪所说的牵线大姐大另有其人。据悉,婚讯官宣后潘玮柏娇妻被不少网友讨论,论坛爆出她曾混过夜店,后来被扒还参加过2015年王思聪那场轰动全网的三亚生日party,再后面连自称是她的同学的网友都站出来爆料她曾经的照片。至于更多接踵而至的消息,还是要谨慎吃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